索尼怪Kira桑

既然自己没颜值,那我来拍漂亮的脸蛋好了

【日常】喵~(。•ω•)σ偶遇

出镜 | Kira楼下的喵哟(ฅ>ω<*ฅ)and Kira的JK女票-鸦
摄影 | Kira(原po)

“我生活在这个小区,整个小区的人都喜欢和我玩喵~

今天遇到了一只大喵|•ω•`),总是学我的叫声,也许是我太帅了吧喵(・∀・)ノ嗯一定是这样(*˘︶˘*)!

她老蹭我,哎~看她比较可怜,本大爷就蹭蹭她的手吧੭ ᐕ)੭*⁾⁾蹭蹭蹭~

哇那是什么!燃烧了本大爷的肉球爪之魂(˵¯͒〰¯͒˵)啊~~~~什么大喵你要送给我吗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?!

果然是因为我太帅了对不对(*˘︶˘*)!好啦本大爷就决定养你辣,以后你就是我的大喵辣!

什么?!你要走了吗(ó﹏ò。) 真的要走了吗(ಥ﹏ಥ) 好。。好吧!那你走吧!本大爷可是这里的扛把子,才不会寂寞呢o(´^`)o!绝对不会的!

。。。。也许吧(´-ωก`)。。。一定。。要再来蹭我哟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这只喵是我家楼下小区的流浪猫,小区整改之前一直在,经常蹭我,甚至还跟踪过我家狗还打过屁股(我家皮蛋:一脸懵逼)哈哈哈特别可爱,后来小区整改就没看到他了,还有点想念,没想到今天又看到他了!女票这种从来喵不会接近的种族都被亲近了,就玩了好久,我就在旁边偷拍了一些,很可爱吧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索尼怪Kira桑 | Powered by LOFTER